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佛山一公交车冒浓烟 全车乘客2分钟内逃生(图)

2009年06月12日0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事故现场。  记者何波摄
事故现场。  记者何波摄

  公交车冒烟 乘客2分钟内逃生

  本报讯 (记者王广永、刘艺明、张涨 实习生池沐芷)昨日上午8时30分许,南海259路公交车行驶至佛山中医院站时,突然车尾底部冒出刺鼻的浓烟,车上乘客见势立即逃至车门并纷纷踹门,两分钟内全车乘客逃离车厢,未造成人员伤亡。记者从南海交通局了解到,目前公交公司安全科等有关方面已对此进行调查,事故是由于259路公交车发电机故障引起。

  昨日上午9时15分,记者来到佛山市中医院公交站。

三人正在推一辆259路公交车,推出约十米位置后,随后一名司机上车将其开走。而站在一边的乘客立即跳上下一班259路公交车。

  当时在该公交车上的乘客唐先生告诉记者:出事的公交车在8时39分时途经汾江中路正欲在佛山市中医院停车时,坐在后面的乘客突然发现车后面在冒浓烟,于是大叫:“司机,冒烟了!”司机果断地停了车,想打开车门,不料车门半天都打不开。“当时我真想砸开窗户。不过发现窗户可以拉开,正准备跳窗时,车门终于被司机拉开了。”唐先生说。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