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家家电下乡合作社运转良好 目前已步入正轨

2009年06月12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获悉,日前由浙江金华四通家电发起成立的全国首家“家电下乡合作社”,经过近3个月的磨合,目前已顺利步入正常轨道。

  资料显示,四通家电作为浙江首批同时也是金丽衢地区首批惟一“家电下乡”中标流通企业,目前已在金华、丽水及衢州拥有198家乡镇家电分销商,已通过备案网点118家。


  据该公司负责人透露,公司发起成立首家家电下乡合作社并组建联合基金,构筑“家电下乡”共同体的目的,是构筑一个“家电下乡”产品一体化协作流通平台,将产品、服务直接送到农村终端市场。

  据悉,合作社成立以来,目前“家电下乡”产品采购总量已达千万级。该公司还针对乡镇分销商推出联合基金客户付款5万元,就可以享受年息8%的固定回报及额外80%担保提货双重待遇,并推出提货满10万元奖励3000元促销费分销商促销激励。

  “合作社成立以来,我们一直忙于与厂家现金采购的谈判。供货方的热情非常高,甚至深圳的电器厂商都派高层代表直飞浙江,希望与我们的家电下乡合作社建立供货关系。国家的"家电下乡"政策给了我们一个做大做强的机会。”四通家电总经理黄海明表示。 (来源:中国企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