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6-2涉枪命案一疑犯自首 两人被擒其余在逃

2009年06月12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白云均禾涉枪命案告破,两人被抓  

  本报讯 记者王普,通讯员龚宣、刘志坤、胡敏报道:记者昨天从市公安局了解到,警方已破获6月2日发生在白云区均禾街平沙村的一宗涉枪命案(详见本报连线版3日报道《行凶后,恶徒持凶器施施然退场》),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6月2日23时许,事主黄某等9人在白云区均禾街平沙村石马工业区某档口内聊天时,4名男子突然持枪冲入,拉下卷闸门实施抢劫,抢去现金3万多元及手机4部。事主黄某反抗时被对方持霰弹枪近距离开枪击中左胸部,致失血性休克死亡。

  案发后,广州市、白云区公安机关迅速成立专案小组。经过缜密侦查,专案组锁定参与作案的犯罪嫌疑人。

  6月4日,犯罪嫌疑人伍某(25岁,清远市清新县人)在家属陪同下前往清新县公安局投案自首,并于当晚被白云区警方押返广州。6月7日,专案组民警在均禾街某酒店抓获犯罪嫌疑人黎某(29岁,白云区均禾人)。两名犯罪嫌疑人供认了参与6月2日持枪抢劫的作案事实。

  目前,警方正抓紧追捕其余在逃涉案人员,并敦促其尽快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