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勒比石油计划首脑会议分析扩大战略

2009年06月12日2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12日讯 据古巴拉美社发自巴塞特雷的消息,加勒比石油计划18个成员国的国家元首今天开始分析扩大能源合作协议范围的前景,包括它的组织机构的进展。

  昨天举行了部长级会议。委内瑞拉能源和石油部长拉米雷斯对记者说,有关的项目取得了进展,有条件继续实施。
举行第6次首脑会议的目的是分析继续前进的战略方针。此前,委内瑞拉承诺2013年在国家的东部开始相应的进程时,将向其他成员国提供液化天然气。会议将检查正在实施的计划,包括培训工作,按照已经对古巴和尼加拉瓜实行的模式对石油债务的补偿方式取得了进展。燃料运输的成本下降了20%,因加勒比石油计划购买了第一批油轮,减少了中介费用。为能源协议的84个社会项目提供了2.22亿美元,正在建设9个合资企业。在4年的时间里石油的供应从每天5.6万桶增加到12.1万桶,建立了一个5000万美元的食品生产基金。在组织方面,通过了一个向加勒比石油计划(协议的技术机构)秘书处提供资金的模式,以便所有的国家都能参与该组织。(管彦忠)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