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硅谷一周动态

2009年06月14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旧金山6月13日电(记者毛磊) (6月7日至13日)

  Palm更换首席执行官

  Palm公司10日发布消息说,鲁宾斯坦将接替科利根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同时兼任公司董事长。Palm在其新款智能手机Pre于6日正式上市后,紧接着宣布的这项重大人事安排颇受业界关注。


  Palm是智能手机市场先行者之一,但近年来随着苹果公司等推出畅销手机产品,该公司面临的竞争愈加激烈。Pre手机上市以来销售势头不错,博得一些好评,被认为有一定实力与苹果iPhone手机等争夺市场。

  鲁宾斯坦2007年加盟Palm,最初担任公司执行董事长。他曾在苹果公司担任负责硬件工程的高级副总裁,主管过iPod音乐播放器等产品的研发。鲁宾斯坦10日在一份声明中说,Pre已成为本年度最热门的新产品之一,Palm的新版手机操作系统在未来10多年内可能还有创新余地,他因此对公司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雅虎任命新首席财务官

  雅虎公司11日宣布任命莫尔斯为首席财务官,称他将直接向公司首席执行官巴茨汇报工作。一些分析人士说,莫尔斯在成本控制方面有较丰富的经验,他的履新意味着雅虎可能还将对公司运营方式等实施进一步改造。

  巴茨今年1月正式接替杨致远坐上雅虎首席执行官的位置,随后于2月底开始对公司管理层和组织架构等进行重大调整。雅虎当时宣布时任公司首席财务官的乔根森将离职,随后一直在寻找他的接班人。有分析认为,随着莫尔斯的任命,巴茨管理团队主要成员基本就位。

  莫尔斯曾在通用电气公司服务长达15年,进入雅虎前曾在硅谷一家半导体公司任首席财务官。

  亿贝称业务下滑已停止

  亿贝公司(eBay)首席执行官多纳霍11日说,从今年2月以来,公司的业务已停止进一步下滑。他同时表示,对美国整体经济复苏持“审慎乐观”态度。

  多纳霍对媒体说,亿贝最早于去年5月在其“贝宝”(PayPal)电子支付业务领域观察到经济衰退的迹象。去年8月至今年2月,亿贝的业务持续下滑。但据多纳霍介绍,今年2月以后,下滑已经停止,情况趋于稳定。

  亿贝在发现经济衰退的苗头后采取了削减成本等一系列措施,包括在去年10月宣布裁员10%。多纳霍说,公司计划花费数年时间重振其核心的电子商务业务,这一工作目前已至少完成一半。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