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小货车装载施工铁架超高 致万伏高压线被挂断

2009年06月15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江淮晨报

  6月12日下午,亳州市芍花路华苑小区附近,一辆装载过高的小货车将一条万伏高压线刮断,电线掉落地上后,线体火花四射并开始融化,对过往行人造成安全隐患。亳州供电公司配电运行工区主任李耀介绍,被刮断的电线为万伏高压线,电线一旦落到过往行人的身上,后果将不堪设想。

  据了解,引发事故的超高车辆是在该路段安装广告牌的施工车,该车装载的施工铁架过高,不慎将电线刮断。“我们赶到现场时,路南边的电线不时冒出火星,挨着地面的电线已经烧化了许多。” 亳州市工业园区消防中队指导员徐恩永介绍,为防止次生事故,消防部门赶紧派人在附近区域设“卡”,提醒行人绕道前行。

  据了解,该条高压线路为华苑小区居民的供电线路,这次意外断电影响该小区100余户居民的正常生活,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蒋海涛 向贤峰)稿件来源: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