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部:两岸贸促团年内或再签14亿美元订单

2009年06月15日1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国家商务部发言人15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首批“两岸经贸促进考察团”年内有望进一步落实约14亿美元的订单,并将与7月继续组织第二批考察团赴台交流考察。

  该发言人表示,近期为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两岸经贸交流和合作更加密切。
5月31日-6月5日,有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组织的第一批“两岸经贸促进考察团”,赴台开展了市场考察及签约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对台采购金额约8.27亿美元,年内有望进一步落实约14亿美元的订单。

  此外,7月上旬,将继续并将继续组织第二批考察团赴台交流考察。据发言人介绍,此次考察团将以商贸流通领域的企业为主,主要采购食品、饮料、日用品、服装、工艺品等。截止目前,已有超过60家企业报名参加。

  发布会还透露,目前,两岸经贸合作规模不断扩大,截止今年5月,两岸贸易额达8916.5亿美元,大陆累计批准合资项目7.83万个,实际使用台资483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