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部: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额超过150亿元

2009年06月16日0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16 03:40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截至5月底,家电下乡产品已累计销售987万台,销售额达153亿元。考虑到农村用户的要求,家电下乡原定品种和价格可能会有所调整。


  今年1月-5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为340.5亿美元,同比下降20.4%。这是自2008年10月以来,我国吸收外商直接投资连续8个月下降。

  今年前5个月,我国新签对外承包工程合同额534.6亿美元,同比增长43.7%。

  我国正在通过完善出口信用保险政策,减少金融危机对我国外贸的影响。相关部门准备进一步降低保险费率,拟下调30%左右,降低到不超过0.45%。

  7月上旬,大陆企业将再组团赴台湾采购,目前已有超过60家企业报名参加。

  ——来自15日举行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

  (据新华社电)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