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社科院蓝皮书:大规模的投资建设将开启新一轮城市…

2009年06月16日0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16 03:40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记者王茜)中国社会科学院15日在京发布了《城市蓝皮书:中国城市发展报告(NO.2)》。
蓝皮书认为,2009年,大规模的投资建设及产业振兴计划将开启中国新一轮的城市化浪潮。

  蓝皮书显示,此次面对来势汹汹的国际金融危机,政府再度重启积极的财政政策,提出在未来两年多时间内投入4万亿元实施经济刺激计划,其中相当部分被投向了城市化建设,投资规模及投资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同时,十大产业振兴规划也相继出台。

  因此蓝皮书认为,可以预见,2009年,大规模的投资建设及产业振兴计划将开启中国新一轮的城市化浪潮。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