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食客不满未开啤酒被收钱 持刀将餐馆老板砍伤

2009年06月16日0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俊华刘中灿) 仅仅是一瓶啤酒的纠纷,几名食客竟将餐馆老板砍成重伤。昨日,谭师傅躺在医院里,为治疗费发愁。

  谭师傅是恩施人,在汉口红旗村开小餐馆。他介绍,前晚9时许,六男一女来店里进餐,结账后发现有一瓶啤酒没开,餐馆也收了钱。
对方要他给个说法,他表示愿退3元钱。没想到其中一人照着他的胸口就是一脚。对方随后走了。半小时后,4名男子冲进店里,用砍刀将他砍伤。

  昨日,在武汉市十一医院,医生称谭师傅的手被砍成骨折,多处肌腱断裂,脚上被砍缺一块,很可能会残疾。目前治疗费已花去万余元,接下来还需几次手术治疗。江汉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已介入此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