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隆山滑坡堰塞湖排险一期完成 水位降警戒线下

2009年06月16日1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7时43分报道,经过武警水电部队2天的努力,到目前为止,重庆武隆山体滑坡现场堰塞湖的水位已经下降了3米,已经解除了堰塞湖水对下游救援行动的威胁,最新情况中国之声连线武警水电三总队的新闻干事刘晖。


  中国之声:你好,给我们介绍一下堰塞湖的救援行动有最新的进展没有?

  刘干事:有4台抽水机在抽水,目前水位下降了3.2米。已经到了安全警戒线以下。

  中国之声:你那边现在天气情况怎么样?

  刘干事:从昨天晚上10点到今天凌晨3点都在下雨,今天白天的天气已经晴朗了。

  中国之声:在下雨的气象条件里,战士们进行施工肯定是比较艰难的是吗?

  刘干事:对,下雨之后,现场的泥非常多,这里的泥土是非常黏的那种,会粘脚,我们战士施工过程中,有的脚出去了,鞋还在里面,这个给我们施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中国之声:可能施工的效率要打一些折扣了,现在基本上完成了堰塞湖排险的第一期工程,二期工程什么时候开始呢?

  刘干事:目前一期工程完成之后,有一块山体是不稳定的,我们今天接到现场指挥部的通知,现在减缓继续开展第二期工程。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