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警方破获重大贩卖新型毒品案 查扣毒资60万

2009年06月16日0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民警正在做毒品鉴定

  图为:警方现场缴获的毒资

  黄石警方昨日宣布,该市建市以来最大一起贩卖新型毒品案告破,4名重大贩毒犯罪嫌疑人和13名涉毒人员被擒,一条在黄石城区销售新型毒品的网络被彻底摧毁。警方缴获“麻古”1.7万余颗,“飞仔”81颗,“冰毒”一袋,“K粉”一袋,查扣毒资60多万元。

  突袭宾馆擒获“贩毒鸳鸯”

  最近,黄石流入一种高纯度、外号为“飞仔”的冰毒,引起当地警方高度警觉,黄石港区公安分局刑侦三中队经缜密侦查,终于获取重要线索:有人在黄石某宾馆8222号房间交易毒品。


  13日中午12时许,50名民警兵分三路突袭该宾馆,在8222号房抓获一对涉嫌贩毒的“野鸳鸯”。男的姓胡,45岁,外号“胡老二”,女的姓郭,19岁,是一名高中生。民警当场收缴“麻古”5400多颗,“冰毒”一袋,“K粉”一袋,“飞仔”81颗,以及用于毒品交易的9万元现金,还有两张内有9万多元的银行卡。经调查,警方又发现“胡老二”家中还有毒资10万多元,而郭某今年刚刚参加完高考,其母两年前去世后,由于缺少约束,成绩平平的郭某便经常出入娱乐场所。半年前,在一次同学聚会娱乐时,胡某盯上了郭某。据郭某交代,在胡某每天给她100元和小恩小惠诱惑下,她委身于胡某,既是其情人,又是其贩毒的帮凶,经常替胡某运送毒品。

  女服务员通风报信差点坏事

  由于警方在宾馆仅抓住“胡老二”藏毒,狡猾的“胡老二”起初绝口不提别的事。

  而就在民警突袭8222号房间时,宾馆女服务员陈某竟给该房间打电话称公安局来了,快跑,影响了案件的侦查,让4名贩毒销账的马仔逃脱。警方为免生意外,遂组织精干力量突审,迫使“胡老二”交代了其长期贩毒事实及“下线”,并决定利用“胡老二”为钓饵,将他的“上线”和“下线”全部钓出,深挖团伙。

  换宾馆开房连钓14条“毒鱼”

  当晚10时许,警方临时组成三个抓捕小组,押解胡某在市区换了一个宾馆开房,通过胡某手机放出卖“货”信息,静候上门拿货的“瘾君子”。不久,“瘾君子”三三两两来“拿货”。来一个,警方就控制一个,突审一个;再来一个,又由另一个小组控制和突审,就这样,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尤某、马某等“胡老二”的13个“下线”全部落网,其中,马某不仅是鄂州警方通缉的贩毒嫌犯,同时也是黄石西塞山警方要找的强奸犯罪嫌疑人。为进一步扩大战果,警方再次带着胡某换了一个宾馆钓“上线”,以急需毒品为名,将家住楠竹林56号,外号老袁、36岁的“上线”张某“钓”上钩,张某落网后供认毒品来自武汉。前日凌晨,他交代了藏毒地点,民警从其黑色现代轿车内,搜出“麻古”9000多颗。

  目前,嫌犯胡某、郭某、张某等4人已被刑拘,其他涉毒违法人员亦被拘留,网上逃犯马某另案处理,而某宾馆女服务员陈某被行政拘留15日。

  黄石港区公安分局局长江智开称,该局正对这起建市以来查获新型毒品数量最多、毒资数额最大、抓获嫌犯最多的案件进行深挖。

  (文图/特约记者凌云记者卫华通讯员光灿、罗金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