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鸡尾山有可能再次发生垮塌 水电部队撤离

2009年06月17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7分报道,重庆武隆山体垮塌事故对于井下27名矿工的救援仍在坚持。详细情况连线张晶介绍一下救援的最新情况。

  记者:我现在所在的地方是重庆武隆鸡尾山山体垮塌现场指挥部,今天凌晨从指挥部了解到,现场6号钻机已经钻至了222.7米深处,5号钻机已经钻至201米深处,都没有找到铁矿巷道和采空区。
值得一说的是6号钻机钻至220.6米深的时候见到了铁矿碎屑,目前专家正在取样进行化学分析,专家表示,钻井可能钻到了铁矿层,并不意味着地下的矿井巷道已经找到。现场指挥部表示,钻机和钻台已经达到钻探的极限,目前正在使用井下CT进行物探。武隆鸡尾山山体垮塌已经发现7处重大的地质灾害隐患点,指挥部表示,这些隐患点不仅导致抢险救援工作随时可能暂停,而且一旦再次发生大的地质灾害,将直接威胁到垮塌体上3000名抢险救援人员的安全。

  中国之声:另据中央台记者孙崇峰报道,武隆堰塞湖的第一期工程基本完成,由于鸡尾山部分山体出现新的险情,有可能再次发生垮塌,武警水电部队昨天上午开始撤离,待汛期过后再开工堰塞湖排险二期倒流鸣渠工程。(记者张晶孙崇峰)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