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嘉义发生5.1级地震 民众梦中震醒大楼摇晃

2009年06月18日0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18日凌晨1时17分生里氏规模5.1级有感地震,震央在嘉义县大埔地震站北偏东方22.4公里处,震源深度6.6公里,属于浅层地震,嘉义市震度高达5级,暂无灾情传出。


  根据台湾气象部门的地震报告,这起地震发生在凌晨1时17分45.8秒,各地最大震度分别为:嘉义市5级、嘉义县大埔4级,云林县斗六市、云林县草岭、台南县佳里镇各为3级;彰化市、台南市、澎湖马公2级。

  由于地震发生时,民众多在睡梦中,许多人被震醒,尤其居住在大楼的民众,起先可以感到猛烈上下跳动,随后水平摇晃,时间长达10到20秒,嘉义县市消防局表示,地震发生后30分钟内,并未接获灾情通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