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吃店凌晨疑被纵火 大门被撬气罐胶管被扯(图)

2009年06月18日0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10多人逃离时楼梯烫手

  大门被撬气罐胶管被扯掉

  店内5煤气罐幸未全点燃

  派出所初步怀疑人为纵火

  本报讯(记者欧阳晨摄影报道)昨日凌晨2时30分许,家住花都区新华街东莞村一队四巷的七旬老人黄秋祥,突然听到楼下传来一阵巨响。探头出去一看,竟发现自家一楼的小食店已经火光冲天。老人连忙叫醒老伴和居住在三楼的十余名租户,扶着已经发烫的楼梯下去救火。虽然他们拿着灭火筒、提着水很快将大火扑灭,但看到小食店的大门被人撬开、厨房内的煤气罐被人扯掉胶管等不正常的现象。
他们怀疑,这是一次恶意的纵火案。而纵火者,很可能就是上次前来小食店收保护费的那些人。

  70多岁的老人家黄秋祥带着记者走进了遍地狼藉的小食店。从外面看,小食店的卷闸门是被人撬开的,原本的地锁依稀可见撬动的痕迹。老人的侄子黄日钢指着一个被扯掉了胶管的煤气罐对记者说,下来救火时,他们发现火正从喷口里往外喷,明显是有人纵火。黄秋祥老人有点后怕地对记者说,小食店总计有5个煤气罐,如果当时全部被点燃后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如果是纵火,究竟是谁干的?黄日钢告诉记者,前些天,曾经有几个人来小食点收保护费。但老板给了一次之后,就再也没给。小食店的老板娘不愿意多说,只说之前的确给过对方50元。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当地派出所已经联合消防人员一起,对此次火灾进行调查,并初步怀疑是人为纵火。(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