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丈夫骗老婆证明有钱 存折造假50万变300万(图)

2009年06月18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漫画 浸水
漫画 浸水

  新报讯【记者 李国惠 通讯员 徐德利 邢泉】一男子为了向老婆证明自己有钱,不但找人在存折里打印了存款300万元的虚假记录,还带着老婆到银行去取钱。昨天上午,这名男子因涉嫌变造金融票证罪,在河西法院受审。

  公诉机关起诉称,去年5月中旬,王海在北辰区中国银行某支行以他的妻子孙倩的身份证申领本、外币定期一本通(存折),并存入50元。后王海花费200元,通过制假证人员,在存折上打印已存入300万元的虚假记录。

今年4月中旬,王海使用变造的存折,在河西区一家中国银行的支行,想要支取5万元,遭到银行拒付。随后王海又以同样的手段,在存折上变造已经支取5万元、转账10万元的两条虚假记录。随后又再次到中国银行另外一家支行,想要支取3万元时,被工作人员发现并报警,公安机关当场将王海抓获。

  公诉机关认为,王海变造银行存折,应当以变造金融票证罪追究刑事责任,请求法院依法判处。

  在庭审现场,当公诉机关宣读完起诉书后,王海表示认罪。而被问及为什么变造存折记录时,王海坦白是由于家里经济困难,为了“骗媳妇”就找办假证的人在存折上打印了虚假的存款记录,证明自己有钱,从而维持与妻子的关系。

  公诉机关也表示,王海的目的并不是诈骗银行的钱款,而是为了维持家庭关系,最后一次去银行取钱,也是在妻子逼迫下的无奈举动。希望法院能酌情处理。

  庭审结束后,审判长宣布休庭,择日对此案进行宣判。(案中人物均为化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