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首批公交改装后上路 增设两扇推拉窗(图)

2009年06月19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空调车加了推拉窗,乘客更放心
空调车加了推拉窗,乘客更放心

  成都首批公交改装后上路 增设两扇推拉窗

  昨日上午,首批改装后的公交车上路运行。两辆57路公交车作为首发的改装车,不少乘客表示改装车增设两扇推拉玻璃,乘坐更放心了。

  昨日上午7点40分,五块石客运中心。车牌号为川A50977的57路公交车驶入站台,驾驶员蒙仕光穿着整洁的工装,坐在驾驶座上。“师傅,这个车子多了几扇推拉窗哇?”不少眼尖的乘客一上车就发现了,蒙师傅笑着应答,一边还跟乘客解释,“增设了两扇推拉窗户,多添置了四把安全锤。

”11岁的王洪宇坐在左侧推拉窗处,他每天都要坐57路公交车上学。“等到了学校我要去跟同学讲,我今天坐的是头天上路的改装公交车。”

  五分钟后,另一辆车牌号为川A50949的57路改装车紧跟着驶入站台,开始投入改造后的第一次运营服务。据了解,市内近两千辆空调车将陆续接受改造,先期完成改造后的空调车也会逐步上路投入运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