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省纪检监察案件审理工作会议在阳泉召开

2009年06月20日0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20 02:54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6月19日讯 (记者白雪峰)今天,全省纪检监察案件审理工作会议在阳泉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金道铭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道铭要求,要切实加大查办案件力度,把案件审理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严肃查处违反政治纪律、以及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案件,严肃查处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案件和商业贿赂等;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把案件审理工作融入到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当中,始终把握案件审理工作的正确方向和政策原则,始终坚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深入推进案件审理工作;要切实加强领导,建设一支更高素质的审理干部队伍。会上,表彰了全省纪检监察案件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