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交警执勤时遭醉汉群殴 一打人者被控制(图)

2009年06月20日0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
袭警者在派出所接受调查时睡着了。

  本报讯陈飞、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18日晚上9时许,南昌市孺子路和算子桥街交界处发生暴力袭警事件。一名交警在查处一辆无证套牌昌河车时,突遭一群醉汉袭击。交警腹部受伤,颈部被划出多条血痕。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当晚9时40分,正在南昌市第一医院急诊科接受治疗的蔡姓交警告诉记者,晚上9时许,他巡逻到系马桩与孺子路交界处时,发现一辆无后牌照的破旧昌河面包车在路口调头,于是上前要求司机停车接受检查。
但司机依然驾车快速前行,他立即驱车将其拦下。查看司机证件时他发现,证件上显示的信息与面包车前车牌不相符。这时,面包车后驾驶位上一名男子推开车门,恶狠狠地道:“你是不是找死啊?”司机急忙制止男子,声称自己是某部门的,出来吃饭证件没带身上。当司机听到车子要被扣时,又称马上让朋友送证件过来。约10分钟后,一辆赣AJ83××桑塔纳轿车开来,一满脸酒气的男子下车,多次递烟给他,都被他拒绝。“你抽不抽?不抽把车开走!”男子忽然大叫起来,并将他推到一边。面包车趁乱开动,他正要上前制止,桑塔纳车上又下来一些人将他按倒并拳打脚踢。一顿暴打后,几名歹徒想逃,他紧紧抱住了递烟给他的男子。

  “好嚣张!那么多人打一个警察!”一名目击此事的摩托车司机对记者。记者了解到,事发时,附近很多居民在现场。“明明他们打民警,却大喊"警察打人"。”一居民告诉记者,参与打人的男子个个酒气熏天,但最先动手的却是一名30岁左右的妇女,她一边撕着民警的衣领,嘴里却喊着“警察打人”,还抢下交警的对讲机砸在地上。

  据悉,事发后面包车逃走,西湖派出所民警赶来将醉汉控制住,并获知了其他肇事者的信息。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