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夜晚尾随女孩施暴 自称有收集女性内裤癖好

2009年06月20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那是今年的6月6日凌晨,一个漆黑的夜里,在富阳市区一住宅楼的楼道里,女孩小竹被一个尾随的男人按倒在地,她拼命地反抗,那个男人一个劲扯她的裤子……幸运的是,巡逻队员及时赶到了,抓住了这个色狼。

  没想到男人很委屈,他说其实事情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我只想要她的内裤。”色狼裘某的一句话让办案人员傻眼了,裘某说穿女性短裤是他的癖好。

  裘某是富阳人,今年29岁,初中毕业后开始打工。那天,裘某和朋友从酒吧里喝完酒出来,微醺的他打算去另一个朋友家睡觉。走了一段路,他看到独自一人回家的姑娘小竹,借着酒劲,他突然产生了去脱女孩内裤的想法。于是,发生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昨天,富阳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制侮辱妇女罪对裘某依法批准逮捕。

  当问到他的作案动机时,裘某说了这么个匪夷所思的理由。开始办案人员不相信,但是后来经过了解发现,裘某成年以后确实有穿女性内裤的喜好,家人、朋友、村人都知道,他家里现在还有多条女性内裤。

  当问到是否就这种心理问题咨询过医生时,裘某表示自己没有病,不需要看医生,这只是自己的一种爱好。

  (文中受害人系化名)

  本报记者 娄炜栋

(责任编辑:刘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