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壮硕男子穿女装偷女性用品 害羞曝内裤警察傻眼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台湾一名壮硕的朱姓男子,前天骑摩托车穿着丝袜与女用马靴,行经台中市某路段时,奇怪的装扮引起巡逻警察注意,进而发现他的车牌以口罩遮掩,拦查时男子心虚说置物箱内的彩妆组、刮胡刀是买来的。
警方起疑向店家访查,证实东西都是偷来的,遮住车牌是为躲避监视器。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我就是喜欢扮成女生。”39岁的朱某被警方逮回派出所时自白表示,癖好就是穿女装。除丝袜与女用马靴外,警方还发现,他的内裤拉得老高,露出细细的两条线,男子还害羞地说“我穿丁字裤啦!”在场的一干男、女警员顿时全傻眼。

  逮捕该男子的警察说,前天下午巡逻发现,男子身躯壮硕,但下半身居然穿着丝袜与马靴,正感到“这年头怪人真多时”,发现男子车牌以口罩遮住,赶紧驱车将他拦截。

  朱某被拦下后,紧张得猛流汗、讲话还结巴,警方发现车的置物箱里有崭新的彩妆组、刮胡刀,问东西在哪买的,他支支吾吾,最后才表示是在一家超市买的。警方直觉有鬼,带着他查证。

  店家调阅录像带后,戳破了朱某的谎言。警方发现当天朱某的确有进入超市,却是把刮胡刀偷走,他看无法狡赖,只好坦承东西是偷来的,以口罩盖住车牌,则是为了防止店家把车牌录下。

  警察向朱某说,尊重他变装的个人自由,但偷东西已经违法,怀疑他为满足变装癖到处偷女性用品,正依朱某口袋内的20多家超市发票扩大清查,讯后以偷窃罪嫌将他移送法办。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