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合国考虑扩大朝核制裁名单

2009年06月21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一名联合国官员19日说,安全理事会朝鲜制裁委员会已经收到一些团体或个人名单。它们可能因朝鲜核问题受到制裁。

  联合国安理会朝鲜制裁委员会主席巴克伊尔金在委员会一次闭门会议后说:“我们已经收到一些名单,我想还会收到更多名单。


  朝鲜上月25日宣布实施第二次核试验后,安理会本月12日通过第1874号决议谴责这次核试验,并规定一系列新制裁措施。

  安理会要求制裁委员会在决议出台之日起30天内提交报告,涉及新增违反制裁措施的实体和个人名单。

  巴尔金说,制裁委员会可能下周晚些时候再次开会。他没有公布名单细节情况,包括哪些国家提交了名单。

  朝鲜2006年10月进行第一次核试验,安理会随后通过第1718号决议。

  朝鲜制裁委员会4月24日根据1718号决议内容决定冻结3家朝鲜公司的资产。(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