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看守所在押人员提审时脱逃 盗警车逃回老家(图)

2009年06月22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
内乡县看守所
内乡县看守所

  内乡看守所在押人员脱逃 据传嫌犯脱逃后又盗警车

  6月16日,南阳市内乡县看守所发生一起在押人员脱逃事件。据知情人介绍,该嫌疑人逃脱后,又在邓州市偷了一辆警车窜回洛阳嵩县老家,于6月18日被警方抓获。

  据大河网内乡网友李丁(化名)介绍,事情发生在6月16日上午。脱逃的男嫌疑人20多岁,洛阳嵩县人,据传因为盗窃一辆价值10余万元的汽车被警方抓获后,押在该县看守所。

  脱逃事件发生时,这名未带手铐的嫌疑人,冲破看守人员的阻拦,夺门而逃。

内乡当地有说法称,看守人员之所以打开囚室大门,是因为当日要提审嫌疑人,看守人员欲将其押往提审室。

  今天上午11时许,大河网记者致电内乡县公安局。在未表明身份的情况下,该局总机值班人员证实了在押人员脱逃事件,并称这名脱逃人员目前已被抓获。

  内乡县看守所所长程建新接通电话后称,他正在开会,记者如需了解,可与内乡县公安局宣传部门联系。

  “有这件事情,目前省市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今天上午,内乡县政法委书记欧阳增林电话中说,他听说脱逃人因盗窃汽车未遂,被擒后押在看守所。脱逃后第三天,警方就将其抓获。至于脱逃时的情形,以及是否到邓州盗警车等细节,他并不清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