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六旬妇女欲做减肥美体遭拒 投诉美容店歧视老人

2009年06月22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年逾六旬的马婆婆为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多次到美容店要求做减肥美体,但屡屡遭拒。昨日,马婆婆以美容店侵犯了她的自主选择权为由向工商部门投诉。

  马婆婆对记者说,她身上赘肉太多,很想通过美容减肥,听人说蔡甸汉阳大街一家美容院美店减肥效果不错,便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找到美容店。
没想到店员还没有听她介绍完情况,就说店内不做减肥业务。她很纳闷:明明人家说这里瘦身效果可以,凭什么不给我做,是怕不给钱,还是怕我身体吃不消?此后,她连续几次去美容店打探原委,都吃了闭门羹。

  昨日,她又到美容店,蓦然看见二楼玻璃门上有“减肥”字样的广告词。明明在做减肥,为何忽悠人,这不就是明摆着歧视老年人吗?工商人员找美容院调查,店主无奈之下道出原委。原来美容店的经营范围仅限生活美容,而其所做的减肥项目是针灸减肥,属于医学美容范畴。她们见马婆婆年龄大,又患高血压,给她做恐怕会担很大风险,告诉她原因又怕超范围经营曝光,只好无由头拒绝。

  工商人员当场责令美容店停止针灸减肥项目,并向马婆婆作了解释,建议其打消减肥的念头。 (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通讯员运刚、义成) (来源:荆楚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