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雯否认辞职为皈依佛门 有出国结婚打算(图)

2009年06月23日0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对于未来,孙雯已深思熟虑。 图/CFP■特别关注
对于未来,孙雯已深思熟虑。 图/CFP■特别关注

  本报讯 (特约记者谢礼恒)前中国女足队长孙雯要从上海市体育局辞职皈依佛门?这则爆炸性的消息昨天被一家上海专业体育媒体曝光后,引起了球迷和网友的强烈反响。昨天,人在上海的孙雯对此表示:“哎哟,今天我被记者的电话‘骚扰’惨了,我的确递交了辞职报告,但‘皈依佛门’的说法并不真实,我只是在看这方面的书。”该报道还称孙雯有出国结婚的打算,孙雯并没否认:“我有这个打算,但具体时间还没定。”

  辞职

  想改变生活方式

  孙雯昨天对记者表示,自己的确在近日向上海市体育局递交了辞职报告,估计6月底前可以得到批复。

她辞去的是上海市体育局外事处副处长兼市体育局对外交流中心主任的职务。“我主要是想换种环境,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我在2006年退役之后进入机关工作,这是一段难忘的人生经历,丰富了我的生命,也完善了自己的个性,我会很珍惜自己的这段工作经历。但我想,现在我有了更向往的生活方式。”

  此次辞职消息给孙雯带来了很大困扰。对她来说,像现在这样一天内接到无数记者的询问电话已经很不适应:“的确,在自己的日常工作中,从一个球员到体育局官员的转变我都适应了很久,现在感觉又回到以前做球员的时候。不过,我依然认为这些事情,包括接下来的计划和安排都是我的私人事务。”

  出家

  我没到那个境界

  在昨天上海媒体的报道中,孙雯辞职为“皈依佛门”的说法十分雷人。报道于上午10点上网后,很快被多家门户网站体育频道置顶,搜狐体育频道关于此事的评论竟然达到12000多条,大部分网友都理解孙雯并支持她的决定,少数网友不置可否。对于如此强烈的反响,孙雯昨天明确表示:“皈依佛门的说法并不真实,我可没到那个境界,只是最近在看这方面的书,了解自己的真实想法,远远说不上皈依。”

  结婚

  有这方面打算

  那36岁的孙雯是否会出国结婚呢?昨天网上铺天盖地传孙雯会接受一个加拿大华人的追求,走进婚姻殿堂。孙雯的说法有些含糊:“记者的说法让我难以招架,我现在只能这样说,我有这个打算,但具体的人和时间我并不想透露。”

  2006年初,《上海星期三》刊登了一篇《孙雯征婚》的文章,孙雯公布的择偶标准是,不喜欢老外,最好是医生或律师,大她五岁之内。

  孙雯之前确实谈过一个男朋友,年龄和她相近,相貌堂堂,是定居加拿大的华人,职业是电脑工程师。这位男友的母亲也很喜欢孙雯,还写信给孙雯,为自己的儿子说好话。一位了解情况的上海记者昨天透露:“据我了解,单从外部条件来看,这位加拿大男朋友确实无可挑剔。而且那么多年了,无论孙雯的态度如何,他都是一心一意,可谓锲而不舍,但后来他们的事情就不知道了,孙雯太低调了。”随后有媒体报道,孙雯还是与他说了声再见,原因是“没有感觉”。当时孙雯给出了说法:“两人在一起呆上几个小时,说不上几句话,很闷。”

  昨天孙雯对此表示:“我们是朋友,但我并不打算告诉外界关于他的个人信息,毕竟这是我和他的事情。”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