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宇国航局志愿者只睡觉每天赚取160美元(图)

2009年06月23日0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志愿者模拟失重
志愿者模拟失重

  做美宇航局志愿者

  只睡觉日赚160美元

  据美国《连线》杂志日前报道,美国宇航局人体测试实验室目前正在尝试一种新的卧床休息方式,用以模拟月球上的重力场。实验期间,最高兴的人恐怕是那些参与这项研究的志愿者们,因为他们躺在床上呼呼大睡都能赚钱——每天160美元。

  模拟月球重力影响

  美宇航局人体测试实验室位于得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市,研究人员要求志愿者面朝上躺在一张床上,床以9.5度的角度向一侧倾斜,他们要把双脚踏在板子上。

这种实验会让你的身体承受同站在月球上一样大的重力。

  以前的卧床研究需要志愿者在床上一躺就是90天,而模拟月球重力场的可行性研究只要求志愿者在床上躺六天。如果志愿者可以轻松应对,那么实验还将延长时间。

  不过志愿者会经历肌肉萎缩,甚至轻微的骨骼密度丧失等问题。另外,他们还会遭遇头疼、恶心及其他一系列不适症状。一般情况下,任务结束以后,宇航员需要几周甚至几个月时间去调整以适应地球重力。

  靠DVD打发时间

  为了这项研究,阿楚莱塔等一批志愿者卧床50天之久。通过阿楚莱塔的照片和博客,人们可以对这个为科学事业而“献身”的特殊群体有更多了解。他们整天依靠电影和书籍等打发时间,有时还给对方唱生日歌,由此结成了一个很有凝聚力的团体。这种研究听上去就像是野营,所不同的是,志愿者只能整天躺在床上,通过软管解决内急问题。

  实验结束后,志愿者阿楚莱塔双脚非常疼,在离地两个月以后,已找不到走路的感觉了。 孝文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