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守党议员出任英国议会新任议长(图)

2009年06月23日1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贝尔考成为英国议会下议院第157任议长。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广播公司23日报道,英国议会保守党议员贝尔考击败其他对手,成为英国议会下议院第157任议长。

  在当选之后,贝尔考说这是他个人“极大的荣誉”。

  投票结果揭晓之后,议员们按照议会的传统将贝尔考拉上议长座位。他向其他对手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他将不分党派、“完全保持公平”。

  执政党由首相布朗在议会发表简短讲话表示欢迎,反对党——保守党党魁卡梅伦、自由民主党领导人克雷格也分别致辞表示恭贺。


  三党领导人的讲话都集中在如何改革议会,以及在爆出议员浮报开支的丑闻之后,恢复民众对议会的信心。

  英国议会当晚还举行了一个正式的仪式,宣布新任议长就职。

  前任议长马丁因为处理议员浮报补贴丑闻而倍受批评,在6月21日正式卸下议会议长的职务。马丁自从2000年起开始担任英国议会下院议长。他也是300多年来,第一位被迫辞职的英国下议院议长。

  (来源:中新网 编辑:于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