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海军称收到失事法航客机黑匣子所发信号(图)

2009年06月23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14日,被打捞上来的法航失事客机残骸运抵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巴西军方在14日晚间于累西腓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随着法国军舰上的遗体被转交到巴西军舰上,打捞上来的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已增加到49具。新华社/路透

  据法国《世界报》6月23日报道,法国海军称已经接收到坠毁的法航A330客机黑匣子发出的信号,不过法航的发言人称不能证实这篇报道的真实性。

  《世界报》的报道中称,6月22日法国海军派出的微型搜寻潜艇接收到了“黑匣子”的信号,并在海底找到了黑匣子。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6月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坠毁。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黑匣子的发现将帮助揭开客机坠海的真相。(于盟)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负责人保罗路易阿尔斯拉尼安17日说,调查人员正在逐步接近法航客机失事的真相。

  阿尔斯拉尼安在当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调查人员的最终目标是查明事情发生的过程,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他们正在逐渐接近客机失事的真相。但阿尔斯拉尼安拒绝透露调查的细节,并对一些人随意猜测事故原因的做法表示不满。详细

  航空专家17日说,根据报道的尸检情况和飞机残骸判断,法航447航班客机可能空中解体,机上大多数人也许在落海前就已经死亡。

  法国调查人员同日宣布,寻找事故原因的工作正取得进展,但失事地点离岸太远、海底情况复杂,给调查工作带来挑战。 详细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