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昆明检察院通报十大职务犯罪案 三起涉房地产

2009年06月23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6月23日电(记者施思思) 昆明市人民检察院22日对近期查办的十起职务犯罪大要案件进行了通报,案件罪名涉及贪污受贿、挪用公款和玩忽职守等,其中三起涉及收受房地产公司贿赂。

  针对这一现象,昆明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龚永强表示,建筑领域具有所需行政审批复杂、涉及环节多、占用国家资源多、获取利润大等特点,一些房地产公司企图以金钱开道,采取不公平手段争夺国家资源,使这一领域渐渐成为职务犯罪的重灾区,今后,检察和司法机关在查处受贿的同时,也将对行贿行为进行依法鉴定和严厉打击,通过检察机关的严厉查办,进一步减少乃至遏止职务犯罪。


  据龚永强介绍,2009年1月至5月,昆明全市检察机关共受理贪污贿赂和渎职侵权等职务犯罪案件线索183件,开展初查142件,立案侦查70件86人,通过办案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369.2万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