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接受舆论监督 污染企业被断电

2009年06月24日0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24 03:15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6月17日,本报刊登了反映垣曲县王茅镇陶粒砂企业大气污染的报道。见报后,垣曲县政府高度重视,于6月20日责成县环保局进行了调查处理。
经调查,报道反映的垣曲县汤都陶粒砂有限责任公司位于该县王茅镇王茅村,2001年始建,当年10月正式投产,生产高强度低密度陶粒砂支撑剂,主要为油田开采使用,并于2007年通过环保达标验收。经查,该公司为降低生产成本,经常停用环保设施,已被县环保局于4月28日进行了警告,5月19日又因擅自停用大气污染处理设施被县环保局行政处罚。6月21日,县环保局对该公司下达停产整改通知,电力部门也对其停止供电。垣曲县环保局表示,该局将不断加大环保监管和执法力度,严厉打击不法排污企业,为争创生态旅游县创造良好环境。

  本报记者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