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格县发生垮塌事故

2009年06月24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宇陈建兵)记者昨(23)日下午从省安监局获悉,22日15时左右,甘孜州德格县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垮塌事故。截至目前,1人被救生还,其余10人遇难。

  22日15时左右,德格县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距武警德格县中队围墙外侧3米左右防洪堤)在施工过程中,发生垮塌事故,经核实有11人被埋。


  事故发生后,省政府高度重视,副省长李成云要求省安监局派人赶赴现场,协助当地营救失踪人员,并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处理相关责任人。省安监局有关负责人已带队赶往事故现场。甘孜州委、州政府和德格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对遇险人员实施紧急抢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