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密会网友遭男友跟踪引争斗 转向民警撒泼

2009年06月24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女子酒后宾馆会见网友,不料被男友察觉找上门来,男友与网友打斗。有气无处撒的醉酒女子见到民警后,不由分说向民警动手,致使民警衣服被撕破、身上多处被抓伤。昨日,女子孙某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安阳市北关警方刑拘。


  前晚10时许,安阳市公安局北关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卢道民、孙忠贺接辖区某宾馆老板报案:两名旅客在宾馆打架,将许多物品砸坏。民警赶到后,发现两男子正扭打在一起,旁边还坐着一醉酒女子。民警当即将两男子劝解开询问情况。

  原来,李姓男子是醉酒女子孙某的网友,当晚正和孙某在宾馆开房约会,突然一陌生男子闯进房间,不由分说对其进行殴打。而另一男子张某是孙某的男友,当晚,张某获悉女友和网友在宾馆约会后,当即找上门来。当看到女友不仅喝了很多酒,而且正和一男子亲热时怒上心头,上前就对李某进行殴打,结果双方扭打起来,并砸坏宾馆内的许多物品。

  了解情况后,民警当即进行调解。不料,正在调解时,孙某挥舞着双手朝民警脸上乱抓,嘴里还不停地大骂着。民警好心劝解,孙某不仅不听,而且骂得更凶,拉着民警衣服就是乱撕,致使两民警胳膊、脖子等多处受伤,而且警服也被撕烂。无奈之下,民警将孙某带回派出所醒酒。昨日凌晨3时许,孙某的家人赶到派出所,对民警的处理表示不满,并拨打北关分局治安大队的电话进行投诉。

  昨日,北关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杨阳等人经过调查取证,确实证明孙某殴打民警并妨碍民警执法,遂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将孙某刑拘。(记者张志立)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