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名主持爱德华-麦克马洪去世 享年86岁(图)

2009年06月24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麦克马洪(右边)和他的搭档强尼·卡森(左)的合照。

 

    这是拍于1992年5月22日的档案照片,当时麦克马洪坐在左边,和右边的脱口秀主持人强尼·卡森合作录制的最后一期“今夜秀”节目,强尼在当天宣布退休。据麦克马洪的经纪人说,麦克马洪已于洛杉矶去世,享年86岁。 

    国际在线专稿:据ABCNews6月23日报道,美国NBC王牌节目“今夜秀”的王牌主持人爱德华·麦克马洪23日在洛杉矶逝世,享年86岁。

对于具体死因,他的经纪人霍华德·布拉格曼(HowardBragman)并没有具体透露,只说了麦克马洪“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存在多种健康问题。他曾在今年2月份因据说是骨癌的疾病而住院,之前还在2007年秋天摔伤过颈部。”

  布拉格曼说,他于23日上午在美国罗纳德·里根加州大学医学中心逝世,当时他的家人随侍在侧。

  30年来,麦克马洪和他的黄金搭档强尼·卡森(JohnnyCarson)坐在沙发上,以招牌性开场白:"H-e-e-e-e-e-ere"s强尼!"开始他们的逗趣演出。麦克马洪的主持风格是友善且活泼的,他俩共同创造的收视神话,将使观众永远记得他们的经典笑话、始终微笑的表情和讨人喜欢的表演。

  据悉,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的夜间谈话节目“今夜秀”迄今已播出54个年头了,它是美国历史最悠久,也是收视率最高的的娱乐节目。在“今夜秀”中,政客们并没有被加上太多政治色彩,而是被戏剧化和脸谱化,其以“政治也娱乐”的特色红遍美国。(王楠)

[1] [2]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