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警方摧毁横跨粤浙沪贩毒网 缴获毒品25.5公斤

2009年06月24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24日电(记者刘丹)经过3个多月的缜密侦查,上海警方在公安部统一指挥以及广东、浙江禁毒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日前成功摧毁横跨粤浙沪三地贩毒网络,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各类毒品25.5公斤、毒资10万元、涉毒车辆3辆。
这也是上海警方今年以来缴获毒品数量最大的一起涉毒案件。

  去年12月,上海市虹口公安分局在侦查2007年的一起贩毒专案时获取了一条重要线索:广东深圳一女子易小白(化名)曾多次组织大量毒品运往上海、江苏、浙江等地进行贩卖,易小白的毒品来源系广东汕尾一地下毒品加工厂。

  今年1月,警方获悉易小白正欲扩大其贩毒网络,并已与上海、江苏、浙江等地的毒贩取得联系,准备进一步实施贩毒活动。据此,上海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会同虹口公安分局刑侦支队缉毒队成立联合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

  专案组一方面派员摸清三地贩毒团伙的基本情况及销售网络,另一方面派员查清该团伙毒品运输渠道、藏匿地点、走向,毒资的藏匿地点及流向。

  经进一步侦查发现,易小白在上海的毒品下家为余某,余某的下家主要是储某和黄某等人,该团伙通过一家物流货运公司将毒品从深圳运往上海。

  4月24日,余某飞赴深圳与易小白及其上家莫某会面,组织货源通过物流公司运往上海。4月27日18时30分,余某在上海市芷江西路某酒店将毒品贩卖给储某。储某携带毒品正欲离开时,被守候已久的侦查员抓获。侦查员当场缴获冰毒500余克、氯胺酮1000余克、冰毒片剂1000余粒。余某也一并落网。

  与此同时,专案组在上海市余某的住地抓获另一接货人黄某,当场缴获冰毒480余克。经搜查,在余某暂住地又查获冰毒1600余克、氯胺酮20余克、冰毒片剂1100余粒。

  当晚,专案组对储某在浙江省嘉兴市的暂住地进行搜查,查获可疑针剂30余支、钢珠枪1支。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余某对从深圳组织毒品货源来沪贩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为彻底摧毁该跨省市贩毒网络,严厉打击和震慑向上海输送毒品的源头,专案组马不停蹄派员赶赴广东,周密部署行动方案。在深圳警方的大力协助下,4月29日晚,专案组在深圳某居民小区抓获莫某,当场缴获氯胺酮20公斤,并将其上家林某缉拿归案,缴获冰毒片剂500余粒、氯胺酮100余克。

  随即,专案组又在深圳罗湖区一小区内抓家易小白,缴获冰毒片剂1万余粒、冰毒晶体500余克、毒资10万元。经审讯,莫、林、易3人对组织毒品向上海贩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这一横跨粤浙沪三地贩毒网络被成功摧毁。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