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汉中公安出台管理规定 民警违纪被曝光领导免职

2009年06月25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卫晓宁 通讯员宁忠杰 张薇) 汉中市公安局近日出台队伍管理七条“铁”规,凡民警违法违纪被媒体曝光、内务脏乱差、处警不携带警用装备等,所在单位主要领导就地免职。

  汉中市公安局出台这七条出台这七规定,除前面所提到的三条外,如发生民警服务态度“冷硬横推”、履行职责不认真、执法办案中出现错案或不合格案件、违法违纪问题隐情不报或弄虚作假等问题,所在单位主要领导就地免职,分管领导停止执行职务。

同时,对民警给予纪律处分以上处理,并对所在单位上一级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分别给予警示训诫或纪律处分;如违反规定造成严重后果、影响恶劣的取消单位年内评优、评先资格。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