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盆地有明显降雨过程 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2009年06月25日2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6月25日电(记者杨三军) 四川省气象台6月25日发布的天气消息称,本月末盆地内有明显降雨过程,局部地方有暴雨。当日下午,省气象台还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内江、宜宾等川南四市注意防范暴雨灾害。


  气象部门预计,在6月末的这几天中,25日午后到晚上,雅安、眉山、宜宾、泸州等8市的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局部地方有暴雨;26日至28日,川西高原多有阵雨或雷雨天气,个别地方有大到暴雨;28日至30日,全省将有一次雷雨或阵雨天气过程,雷雨时伴有短时大风,局部地方有暴雨。

  6月25日15时,四川省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指出未来6小时,川南的内江、自贡、宜宾、泸州四市部分地方有暴雨,并伴有雷电天气。

  针对近期的降雨天气趋势,四川省气象局特别提请有关部门注意防范此次降雨可能带来的危害,各地特别是汶川地震灾区要加强对地质灾害危险点的监测和预防,注意防范局地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泥石流、滑坡等次生灾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