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高陵泾河漂起大量死鱼 绵延二三百米(图)

2009年06月26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部网

  高陵泾河漂起大量死鱼 附近村民疑河水受污染

  高陵泾河大桥附近河面上,泛起白花花的一片又一片死鱼。目前尚不知道这么多的鱼究竟因何而亡。

  昨日上午10时许,孙先生途经高陵县马家湾附近的泾河大桥,无意中往河面上看时,发现河里漂了一层鱼,绵延二三百米,“至少有上万条”。

  马家湾村民张建军说,这些死鱼是两天前开始出现的,近两天越来越多。至于死鱼原因,附近村民有很多猜测,有的说是河水受了污染,有的说是因为天气太热,还有的猜测是上游谁家鱼塘的鱼死了冲到河里来了。

  记者看到,死鱼大部分是鲫鱼和草鱼,最小的有三四厘米长,大的有十厘米左右。出现死鱼的泾河河面水流缓慢,水质较为污浊。

  下午3时许,高陵县渔政监督管理站的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并将此事上报。管理站站长李勤良说,该处出现如此大规模的鱼类死亡,还是第一次,最终原因有待进一步鉴定。(记者 要露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