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陷入熊猫热 大象也被漆成熊猫模样(图)

2009年06月26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泰国大象居然也被漆成熊猫模样。

  中新网6月26日电 泰国因一只刚出生的熊猫陷入热潮,曼谷邮报(BangkokPost)26日头版一张状似熊猫的大象照片引人深思,工人将大象漆成熊猫状提醒大众,大象也需要得到关注。

  据“中央社”报道,阿育他耶省一个叫做卡拉尔的象园(Kraal),工人正为5岁的母象帕莱(PlaiPanlan)漆上水彩,它温驯地坐在地上,耳朵与眼睛已经涂上黑色,象鼻揭穿它不是一只熊猫。


  这张照片配上标题“泰国大象只能露齿微笑并忍受”,特别引人深思。报道说,水彩对大象无害,大象似乎也不介意。工人慢慢地在大象身上仿造全国对熊猫的狂热。

  卡拉尔象园经理说,员工是为了大象的缘故这么做的。泰国还有许多动物需要国家帮助,但现在熊猫的大小事情都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报道说如果大象能自己把自己漆地像熊猫一样,它们可能会得到一些注意。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