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道夫1700亿财产“充公” 量刑裁决明天公布

2009年06月28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联邦地区法官26日晚下令,要求涉嫌欺诈大量投资者的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前董事会主席伯纳德·麦道夫放弃名下1700亿美元财产。检方认为,这一数目与流入麦道夫欺诈活动主要账户的资金数额相当。

  法官定于29日宣布对麦道夫的量刑裁决。
联邦检察官认为,鉴于这一案件规模之大、持续时间之久,麦道夫应获判终身监禁。

  纽约曼哈顿联邦地区法官丹尼·钦当天命令麦道夫放弃对名下所有财产所持权利,同时授权司法部下属执法官局出售麦道夫持有的多处房产、汽车、名贵游艇和部分住宅内其他个人财产。

  现年71岁的麦道夫涉嫌利用对冲基金,以虚设投资项目和高收益为诱饵,骗取金融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数百亿美元钱财。他今年3月对证券欺诈、邮件欺诈、电讯欺诈、洗钱、伪造财务报表、作伪证等11项刑事指控认罪。

  检察官在递交给曼哈顿联邦地区法院的一份文件中说,“麦道夫案(规模)特别大,例如,迄今所查明欺诈活动给投资者造成的损失超过130亿美元,是终身监禁最低量刑标准所设定数额的32倍多。”“这起案件的合理量刑裁决应是150年监禁,或是既能确保麦道夫在狱中度过余生、又能起到威慑作用的数年刑期,”检方说。(闫洁)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