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联社:麦道夫或被罚没全部财产约1700亿美元

2009年06月28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27日电 据美联社27日报道,根据美国一名负责麦道夫案件的地区法官日前颁布的初步裁定,这名美国巨骗可能倾家荡产,被罚没所有财产约1700亿美元。

  美联社报道说,根据上述初步裁决,麦道夫必须放弃其对所有相关地产、投资、汽车和游艇等资产的所有权。
这意味着麦道夫将一无所有,与其欺诈发生关联的全部资产都将被罚没,而不仅限于“被偷窃或被遗失”的部分。

  美联社称,麦道夫的辩护律师伊拉索金尚未对此作出反应。但索金在今年3月份曾说,即便在麦道夫“庞氏骗局”这样重大的案例中,政府对罚没其全部1700亿资产的要求也是“很过分”和“有误导性”的。

  据报道,除罚没资产外,目前检控方还在寻求判处麦道夫终身监禁。

  麦道夫现年71岁,涉嫌欺诈投资者650多亿美元。他被控11项罪名,最多可能被判处150年监禁。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