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产权市场五大行业成交金额超亿元

2009年06月28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28日电(记者李荣)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提供的最新市场分析称,在刚过去的一周内,上海产权市场上有公用事业、资产管理业及房地产业等五大行业成交活跃,成交金额均超亿元。

  上周,上海产权市场成交活跃,有五大行业成交金额超亿元。
其中,公用事业类居首,一周成交金额达31亿元以上;其次是资产管理业、制造业、房地产业和交通运输业,一周成交金额在2亿元至23亿元以上。

  据了解,这一周内上海产权市场新推挂牌项目金额最多的行业是房地产业,一周新推挂牌项目金额达5.37亿元。同时,受浦东南汇两区合并消息的刺激,一宗南汇房地产项目实现了高溢价的转让。一周内,上海产权市场并购交易指数最高为1117点,最低1084点,一周最大波幅33点。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