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名下“甲壳虫”乐队歌曲版权可能物归原主

2009年06月28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猝死后,其名下260多首"甲壳虫"乐队歌曲50%版权份额的最终归属引发种种猜测。有一种说法是,前"甲壳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可能如愿以偿获得这些歌曲的版权。


  据"美国在线"音乐网站报道,杰克逊在今年早些时候曾计划把自己拥有的"甲壳虫"乐队歌曲的版权份额移交给麦卡特尼。杰克逊1985年在一次拍卖中以4750万美元买下了"甲壳虫"乐队的歌曲版权,他与麦卡特尼的关系也因这笔交易而受到严重损害。麦卡特尼当时也曾参与了这些歌曲版权的竞拍。、

  1995年,杰克逊与索尼公司合资成立了Sony/ATV音乐出版公司,目前该公司拥有或管理着75万件作品的版权,这些作品价值约10亿美元,其中包括"甲壳虫"乐队的歌曲。

  一名与杰克逊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称,杰克逊对于他为了购买"甲壳虫"乐队歌曲版权而与麦卡特尼关系交恶感到十分后悔。他曾对自己的律师说,麦卡特尼不再跟他说话,这让他感到伤心,他希望弥补这个错误。(来源:新华社编辑:杨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