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深圳)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成交220亿元

2009年06月28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6月28日电(记者王传真)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2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闭幕,本届洽谈会共达成各类意向投资项目1350多个,其中现场签订投资项目31项,涉及投资金额220亿元。


  据了解,本届投资贸易盛会签约项目规模较大的有:深圳华南城与西安国际物流港签约投资项目80多亿元;大庆市与奥普罗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达成国际小商品批发城投资项目24.5亿元人民币,大庆市与天普佑投资发展公司达成石油装备制造业项目区建设项目7亿元人民币;吉林省延吉市签约长白山林蛙养殖基地和海兰湖旅游风景区投资项目20亿元;大唐微电子与深圳龙岗区签约龙芯芯片生产项目达15亿元;台湾新纪元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福田区签约LED生产项目达2亿美元;长沙高新区达成3亿元人民币投资项目。

  据介绍,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以及国内31个省区市的121个代表团参加了本届深洽会,共有15200多个投资项目进场招商。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