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总统称遭到部分军人“野蛮绑架”

2009年06月29日0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圣何塞6月28日电(记者张源培)洪都拉斯总统曼努埃尔·塞拉亚28日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说,自己遭到洪都拉斯一部分军人的“野蛮绑架”。

  塞拉亚在圣何塞机场通过电话告诉媒体,正是早晨在总统官邸将其扣押的军人用飞机将他带到圣何塞。
随后,这些军人乘飞机离开,仅将他留在圣何塞。

  塞拉亚说:“作为洪都拉斯总统,我现在在圣何塞。我还将作为洪都拉斯总统赴尼加拉瓜首都马那瓜。我要寻求洪都拉斯人民的权利。我的任期应于2010年结束。”

  同时塞拉亚说,自己并未向哥斯达黎加寻求政治避难,并感谢哥斯达黎加的“热情好客”。

  塞拉亚要求洪都拉斯军方不要让愤怒充斥着整个国家,并要求洪都拉斯人民实施“非暴力抗议”。

  哥斯达黎加内政、公安部长贾尼娜·德尔韦基奥28日说,哥斯达黎加总统阿里亚斯已与塞拉亚通过电话,哥斯达黎加将把塞拉亚视为“客人”接待。德尔贝基奥说,塞拉亚将入住圣何塞的一家酒店,并可能在当日晚些时候召开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