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省财政再出实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

2009年06月29日0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29 03:08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谢昌民)6月25日上午,由省财政厅牵头,山西信用与担保协会、山西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山西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联合召开“中小企业信用担保融资项目推介洽谈会”,为解决我省中小企业融资难、贷款难,促其走出低谷实现可持续发展,搭建起多方合作的平台。


  洽谈会共收到全省27个县推介的融资项目110个,其中再就业小额贷款项目47个,共申请信用担保额度12亿元。融资项目涵盖了农业产业化、机械制造、医药、新材料等行业。洽谈会上共达成4亿元的担保贷款协议,为扩大金融业对我省社会经济平稳快速发展的支持力度,为有效缓解我省中小企业融资难、担保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