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军购40枚美制拦截导弹 应对朝鲜紧张局势(图)

2009年06月29日0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麻生(右)与李明博在会谈前鞠躬致意。新华社发
麻生(右)与李明博在会谈前鞠躬致意。新华社发

麻生会见李明博。来源:广州日报

  韩军购40枚美制拦截导弹 用于应对朝鲜半岛紧张局势

  据新华社电韩国媒体28日报道,韩国军方本月将购入40枚用于“宙斯盾”驱逐舰的美国导弹,用于应对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

  韩国联合通讯社援引军方消息来源报道,这种导弹能追踪和拦截最远160公里之外的目标,包括敌方导弹。

  这是韩国军方为应对朝鲜半岛局势,集中引进监视、拦截武器等军购项目的一部分。

  韩国国防部长官李相熹和联合参谋议长金泰荣26日下午公布“国防改革基本计划”修订案。

根据修订案,韩国军方将加强监视、侦察、精确打击和导弹拦截能力。

  韩联社报道,修订案提出的具体手段包括:利用“阿里郎2号”等多功能实用卫星、高空无人侦察机“全球鹰”、弹道导弹预警雷达等探测敌方导弹发射征兆;利用F-15K战斗机的空地导弹、“宙斯盾”驱逐舰的海基拦截导弹、陆基爱国者导弹等摧毁敌方发射基地,并拦截已发射导弹等。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