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部分地区连遭暴雨 近20万人受灾

2009年06月29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6月29日消息(记者陈代泽)据重庆市防汛办消息,近日连续暴雨造成重庆市7个区县38个乡镇19.65万人受灾,1人失踪。市防汛办再次要求各区县高度重视暴雨天气过程,认真做好强降雨灾害天气的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从27日午后到昨天下午6点,重庆市梁平、万州、开县、奉节、巫山、巫溪、城口、沙坪坝、铜梁、永川、涪陵等11个区县43个乡镇连续遭到暴雨袭击。在受灾的7个区县当中,万州区灾情最为严重。暴雨期间,武隆鸡尾山堰塞湖库容8.02万立方米,水深7.95米,水面距坝顶溢洪口高9.51米,较前天上涨0.04米。与此同时,市内各大江河水势平稳,水位均未超过警戒线。

  市防汛办有关负责人称,灾情发生后,重庆市气象、水文部门及时做出了强降雨天气和水情预报。市防汛办根据国家防办、长江防办的有关通知和气象、水文部门的监测预报,已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区县(自治县)对当前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级防办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24小时值班,切实做好防汛抢险应急处置和情况收集上报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