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郴州发生列车相撞事故 已造成3人死亡63人受伤 目前京广线恢复运行(图)

2009年06月30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郴州6月29日电 记者赵文明 通讯员曹军李莉29日2时34分,京广铁路湖南境内郴州站发生一起客车侧面冲突事故,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63人受伤住院,其中6人重伤。铁道部和广州铁路集团已抽调专人,正式成立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发生的原因着手调查。

  据介绍,发生侧面冲突的是从长沙到深圳的K9017次客车和从铜仁到深圳西的K9063次客车。K9017次机车及机后1至5位车辆、K9063次机车及机后1至2位车辆脱轨。
截至7时整,湖南参战消防官兵共抢救被困人员15人,疏散旅客200余人,挖出遇难者尸体3具。京广铁路行车一度中断。至29日14时25分许,京广线上行(北上)下行(南下)均恢复运行。

  事故发生后,郴州市调动全市医疗力量进行抢救。受伤的乘客都在第一时间被送到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和明华医院进行救治。

  图为郴州列车相撞事故现场。 新华社记者龙弘涛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