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水冲垮贵州铁路百米路基 贵阳昆明线列车停运

2009年06月30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黔在线
洪水冲垮水红铁路百米路基
洪水冲垮水红铁路百米路基

  洪水冲垮水红铁路百米路基

  贵阳至昆明6081/6082次停运,我省启动洪涝灾害4级预警

  省气象台昨日继续发布暴雨预报,昨日,省防汛办启动洪涝灾害4级预警。水红铁路发耳至茅草坪间有100米路基被洪水冲毁,相关部门正在全力组织抢险,预计将中断行车3天。

  6月28日8时至29日8时,我省西部地区出现强降雨,六盘水市水城县发耳乡南盘江渡口水文站降260毫米特大暴雨,暴雨洪水造成水红铁路发耳至茅草坪段路基被冲毁长达100米,运输中断。

贵阳火车站提醒旅客,该条铁路受损,将导致6月29日、30日贵阳-昆明6081/6082次旅客列车停运。目前,铁路部门正在抢修中,力争7月1日恢复该铁路线运行。

  省气象台29日继续发布暴雨预报,根据《贵州省水旱灾害应急预案》的规定,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立即启动洪涝灾害4级预警,各级防汛抗旱指挥部将加强水库水电站、山洪灾害易发区、城市低洼地带及工矿企业的防汛抗洪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减少洪涝灾害损失。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