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翔恢复良好开始公开训练 孙海平澄清退役传闻

2009年06月30日1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 今天上午,刘翔在上海莘庄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田管中心、刘翔团队也在此间通报了刘翔的伤情恢复情况。从训练情况来看,刘翔的状态一切正常,医学专家随后也表示,刘翔恢复得不错。

  刘翔的这次公开训练安排在室内,训练中,刘翔前几个栏架都会打栏,但后几个栏都是越跑越顺,很流畅地就完成了训练。
训练过程他表情轻松,并没看出伤处对他训练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今天的训练你们也看到了,但是刘翔跟腱的情况就是他现在千万不能过头,必须以稳为主。刘翔不能再出问题了,他的跟腱再伤的话再反复的话,受伤会更厉害,这样的话他的运动生涯也就结束了。”孙海平在随后的通气会上说。

  据刘翔医疗团队的医学专家介绍,刘翔现在的恢复情况远远地超过普通人的水平,已经能达到最大运动量的80%到90%左右,比原来想象的要好。但他同时表示,从医疗的角度看,刘翔还不到时候穿上钉鞋训练。

  据了解,再过一段时间,刘翔会再去医院进行检查,看看跟腱和跟骨连接处的恢复情况,届时才能确定刘翔何时穿钉鞋进行大运动量训练。出于对刘翔职业生涯的保护,他应该恢复彻底再复出。

  对于此前的刘翔退役传闻,教练孙海平对此作出澄清:刘翔对自己一直充满信心,从未想过因为伤病就此放弃运动生涯。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张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